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狗的报恩》二五



                       《狗的报恩》二五

朴智旻盯着桌子上警示一般的断指嘴角轻轻上扬,南俊啊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的!这个世上最强大的人就是有所爱的人,我爱你爱到可以让闵玧其染上毒从此坠入地狱而我也将不得善终!那么爱上闵玧其的郑号锡如果怀疑令闵玧其陷入痛苦中的人是金泰亨爱的人,那么这场好戏一定结局出人意料吧?

 

朴智旻再次背起闵玧其转往郑号锡所在的医院,朴智旻按照之前情报得到的消息找到了金家长期预留的高级病房。朴智旻将脸色惨白的闵玧其放倒在床上后,从衣兜里掏出带有TAE帮标识的注射器毫不犹豫地扎进闵玧其雪白的胳膊上。

 

朴智旻将注射器随意扔到脚步轻轻抚上闵玧其紧闭的眼睛,歉意地笑道:“对不起啊,闵玧其为了我的爱情你下地狱吧。”

 

朴智旻深深吸了一口气用闵玧其的手机给田柾国发了三个字“算你狠”,发出去后就立刻拍照留下证据后果断删除。

 

田柾国将车停在医院后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来讯“算你狠”,直觉告诉田柾国此行有蹊跷可是朴智旻当初在健身房对自己真的照顾有加,作为知恩图报的人不能在有恩的人落难时袖手旁观啊。

 

田柾国按了按狂跳不止的眼皮,压住内心强烈的不安感上了抵达12层的电梯。

 

田柾国按照朴智旻说的房间号找到了1230VIP病房,当田柾国推开门进入房间后躲在门后的朴智旻猛地抱住田柾国。

 

田柾国诧异地发现朴智旻胳膊竟然血流不止,还没等开口询问朴智旻就开始尖叫起来。

 

直到门口聚集了许多凑热闹的人其中包括熟悉地郑号锡还有早上刚刚结束早安吻说要去拜访朋友的金泰亨,田柾国突然想到了什么惊愕地甩开死死抱住自己的朴智旻。

 

田柾国疯了一般跑到病床前看到瑟瑟发抖地闵玧其缩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眼神溃散一副病了的样子。

 

郑号锡望了一眼受伤的朴智旻,又看了看神色恍惚地田柾国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当郑号锡拉着金泰亨走近病房发现田柾国脚边的注射器时,金泰亨脸瞬间失去血色这是TAE帮的注射器一剂天堂啊!

 

郑号锡一低头就看见了神色痛苦缩在病床上的闵玧其,郑号锡紧张地握住闵玧其冰冷的手问道:“闵玧其,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好不好,你知道的我最怕你生病了。”

 

闵玧其在道上混了这么久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被暗算了就白混了,只是致命的上瘾欲望让闵玧其一时无法冷静地思考这一切是谁搞的鬼。

 

闵玧其无力地回握住郑号锡的手虚弱地开口道:“号锡,我要药。”

 

“药?”郑号锡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朴智旻立刻将田柾国脚边的注射器刻意踢远。郑号锡身子一僵不确定地望向毫无笑容地金泰亨,心底一沉怒视田柾国问道:“你为什么这么做?你不是已经得到金泰亨了吗?为什么还要伤害闵玧其!”

 

田柾国下意识地拉住金泰亨的衣角只对着他解释道:“泰泰,你相信我!我没有,我不会这么做的!”

 

金泰亨当然相信田柾国,可是物证人证怕是都在这里等着了吧?郑号锡会信吗?SUGA帮会信吗?只有自己一个人相信又能改变什么呢?

 

金泰亨一步挡住郑号锡愤怒地视线站在田柾国前面冷静道:“号锡,你先带闵玧其去治疗吧……你知道的他那么骄傲一个人怎么能允许自己受药物控制呢?至于这件事的罪魁祸首我一定会抓到的!你相信我!”

 

郑号锡背起已经开始抓狂地闵玧其瞪了一眼只露个头顶的田柾国,又白了一眼满脸无辜的朴智旻最后对着自己最重要的朋友金泰亨毫无温度道:“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伤害闵玧其的人!你们别忘了!我也是握刀的人!”

 

如果有一天这世上所有的恶意向你袭来,别怕!我手握着刀甘愿为你举起——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为你谁还管曾经宣誓要普度的众生呢?

 

朴智旻睁着无辜冒着水汽的眼睛望向背着闵玧其准备离开的郑号锡开口道:“郑医生,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回SUGA帮吗?”

 

郑号锡脚步骤停,下意识地将背上重量很轻的闵玧其往上托了托瞪了不知死活的朴智旻一眼。

 

朴智旻指了指完全隐匿在金泰亨身后的田柾国可怜兮兮道:“我们都是RM帮的人!其实郑医生那天你和闵玧其不欢而散后,我们去了江南酒吧!”

 

金泰亨一听RM帮顿时心一惊,这不是阿米姐的对家吗?田柾国那时受的伤难道不是闵玧其所为吗?如果不是难道所有的一切都是精心设计好的骗局吗?

 

 

我们都是RM帮的人!朴智旻现在说这句话用意很明显了,他想要挑拨离间!那么泰亨真的相信自己吗?田柾国忧虑地拽了拽金泰亨的衣角,对方只是用牢牢套在手指上的钻戒刮了刮田柾国的手心。田柾国瞬间心头上的石头落地了,眼前这个人已经答应自己的求婚了啊!金泰亨亲口承诺的这一辈子你会是我唯一的信仰,谁会抛弃信仰呢?

 

 

江南酒吧?郑号锡眉头一皱——这不是前几天爆炸伤亡超过百人闹的沸沸扬扬的大事件吗?

 

朴智旻用手背抹了抹眼泪哽咽道:“郑医生为了救出闵玧其我已经背叛组织了!如果不是我突然变卦,闵玧其早就烧成灰了!你能不能救救我!你顺你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伤害闵玧其的人,那么救了闵玧其的人也要见死不救吗?”

 

郑号锡冷着脸俯视着泪眼婆娑的朴智旻问道:“难道我还要替闵玧其报恩吗?害他的人难道没有你吗?我不明白你一会害他一会救他是为了什么?我只知道我不喜欢你,麻烦你离我们远一点!”

 

朴智旻微垂下头一副丧气的样子喃喃道“是啊,你不喜欢我……毕竟全世界你只喜欢闵玧其啊……”

 

闵玧其严重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要不朴智旻怎么会说号锡喜欢自己呢?

 

虚弱地闵玧其抬起无力的胳膊拍了拍郑号锡的锁骨问道:“号锡,他为什么说你喜欢我?”

 

郑号锡完全没想到闵玧其还能清楚地听到对话,看来暂时是恢复神志了。那么现在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闵玧其都能接受吗?可以理智的、清醒的给自己一个答案吗?

 






评论
热度 ( 7 )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