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那时分手就好》十五

                              


                                 《那时分手就好》十五

如果人生真的如同一本厚重的书籍,我想现在翻到最后一页,看一看我和你究竟走没走到童话的结局……

 

 

很多人分不清暧昧和交往的状况,我们可以牵手、我们可以拥抱、我们可以约会但是没说出我喜欢你这句界限,我们不过是我和你罢了……

 

 

金南俊如同圣诞老人的礼物一般降临在金硕珍无聊的圣诞节里,金硕珍以为金南俊会像魔法一般消失在自己的生命里——却万万没想到十二点过后金南俊依然会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之中。

 

 

当第二天金硕珍抱着沉甸甸的考试资料走进图书馆,在常坐的位置上见到对自己兴奋地挥舞着手臂的金南俊时,一度怀疑自己还没有睡醒不然美梦为何还是不醒呢?

 

 

“学长,这里啊!快过来!”金南俊响亮的嗓门引起周围学习同学的强烈不满,金硕珍连忙对还没意识到严肃气氛的金南俊做了个嘘的动作,急匆匆地走到金南俊身边后冲光洁的额头弹了个响。

 

 

 

“胡闹!这里是图书馆要安静知不知道。”金硕珍温柔地训斥显然吓唬不到金南俊,金南俊拿起金硕珍手中的书整整齐齐摆在俩人面前,挡住前方的视线后得寸进尺的钻进金硕珍的臂弯里笑道:“没办法啊,我好想你啊!学长昨天说自己在电影专业吓了我一跳,毕竟我以为硕珍哥会继续学经济的。”

 

 

 

“你出现在这里是不是说明你其实读的是我们学校的管理专业?昨天问我专业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呢?还是你早就知道我是谁了?毕竟一见面你就喊我学长了吧?”金硕珍怀疑地眼神毫不避讳的投向金南俊,金南俊点点头坦然道:“我当然知道学长是谁了!金硕珍年级第一,学校的奖学金拿到手软的学长谁不认识啊。”

 

 

见金硕珍不反驳,金南俊暗地里松了一口气!完全不知道这时候的金硕珍是什么状况啊!还好现在穿梭时光回来金硕珍还是按照之前的轨道在走,学霸人设真的永远不崩。

 

 

“你……你为什么找来了呢?”金硕珍戳了戳金南俊深陷的酒窝,心里竟然怀了一丝期待。金南俊的话果然没令金硕珍失望,只见金南俊迅速从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又从金硕珍兜里摸出手机笑道:“昨天硕珍哥说不会留电话给萍水相逢的人,今天我想告诉硕珍哥我不是过客,我是硕珍哥忘记带回家的礼物啊!”

 

 

 

“你拿我手机做什么?”红透了的耳朵早已暴露了真心的金硕珍,只好转移话题来减轻内心的喜悦。不许开心!不许期待!不许对眼前的人心软!金硕珍想想可悲的父母吧!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交换号码啊,这样我们就可以联系对方自然的约会了。”金南俊理所当然的操纵着手机,还特意在金硕珍的手机给自己的名字备注成“硕珍的熊”。

 

 

 

金硕珍偷偷瞟了一眼金南俊手机的备注,“南俊的鼠”这是什么鬼备注?金硕珍微微蹙眉指了指金南俊的手机问道:“我为什么是鼠啊?”

 

 

 

“硕珍哥你吃东西的时候很像可爱的小仓鼠啊!腮帮子鼓鼓的,咬东西吱吱喳喳多可爱啊!真想养一只金硕珍啊!”金南俊脸红心不跳的说着情话,听的人已经不淡定的起身要揍没大没小的臭小子了。

 

 

金南俊连忙拉住金硕珍的衣角虔诚的道歉道:“硕珍哥,不要生气啊!我错了,我错了好吧?我现在就改备注行不行?”

 

 

动静大了周围的人再次投来不满的目光,当背后来自单身狗怒翻狗粮的咆哮声响起时金硕珍脸红的像一只煮熟的大虾。

 

 

“拜托这是图书馆!这里只有圣贤书!想腻歪请出门学校门口左拐几百米就有个小旅馆,再做少儿不宜的事情!”背后的同学语不惊人死不休,话语一出在场的每个人脸色都红了又红,明显脑补的片段异常精彩。

 

 

金硕珍连忙小声道歉道,着急地拉起金南俊温暖的大手逃似的离开了图书馆。

 

 

 

 

金南俊望着金硕珍落荒而逃的背影,大手安抚性地紧握住金硕珍冰凉的手。

 

 

 

金硕珍,如果你牵起我的手,无论前方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我答应你我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你以后不要再跑来图书馆了,我短时间内也不会来图书馆了……诶,刚才那位同学肯定误会了……”金硕珍已经语无伦次了,脑海中只能想起众人审视的目光,仿佛每个人都是批判者告诫自己不许越界!

 

 

“没有误会”金南俊郑重的回答道,金硕珍前进的步伐停了下来转身对着金南俊问道:“你说什么?”

 

 

“没有误会!我们牵了手、拥了抱、送了花这就是要交往的节奏啊。你那么聪明奖学金都拿到手软的学霸,怎么会跟不上我的恋爱节奏呢?金硕珍我喜欢你,一见钟情信不信?我对你一见钟情!简单点来说,我喜欢你就是想睡的那种喜欢,要睡一辈子的那种喜欢!你想和我睡一辈子吗?”金南俊深情地望着金硕珍,不知羞的说着每一个字听的金硕珍面红耳赤。

 

 

金硕珍觉得自己应该给金南俊一巴掌才能清醒,却发现手抬起的瞬间改变了心意……

 

 

 

全世界告诉我爱上你是错误,我却清醒地看着自己一错再错……





评论
热度 ( 15 )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