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那时分手就好》二四




               《那时分手就好》二四


思绪翻涌而来,每一个瞬间都有关于你。

 

 

 

 

世间最长情的陪伴究竟算爱情还是友情,还是只是纯粹的感情呢?

 

 

 

朴智旻思来想去还是选择了隐藏自己的情绪,面对金泰亨的时候该笑就笑、该哭就哭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但是心里很清楚什么都变了。

 

 

 

 

“智旻啊,你在听吗?”金泰亨敲了敲神游在外的朴智旻,果然朴智旻微抬眼眸勉强笑了笑明显的心不在焉。

 

 

 

 

“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你看起来兴致不高啊,要不我们把友谊之旅延后一下?”金泰亨十指分明的手覆在朴智旻柔软的小手上,朴智旻睫毛轻颤压制住内心的躁动温和一笑“按照原计划进行吧,最近太累了想散散心。”

 

 

 

深信不疑地金泰亨点点头继续翻看着济州岛各家民宿,遇见喜欢的就赶紧喊朴智旻来看。

 

 

 

 

 

“智旻,这次我们也是玩三天两夜回来吗?”翻看了一上午终于敲定好民宿金泰亨掏出小本本,只见小本本记满了这段日子俩人商讨的内容。

 

 

 

朴智旻忽然松了一口气,觉得压在心口上那块名为田柾国的石头挪动了一寸。

 

 

 

 

“你很期待这次旅行吗?泰泰”朴智旻反手握住金泰亨的手,大概是朴智旻目光里的期望太强烈晃得金泰亨有一瞬间的迷茫。

 

 

 

为什么朴智旻要明知故问呢?金泰亨左思右想也想不透这问题,无法自我解答的问题就不再去想,想得太多又要失眠了。

 

 

 

金泰亨嘴巴微张随后唇瓣抿在一起,可爱的苹果肌微微鼓起令人恨不得抓住咬上一口。撩人不自知的金泰亨撒娇似地双目微眨软糯糯的回答道:“期待啊,智旻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朋友二字比任何话语都能够令朴智旻心安,朋友是会一直陪伴左右不会轻易抛弃的存在,无论发生任何事情只要还是朋友就可以一直守护在金泰亨身边了,足够了不会再奢望其他可能了……

 

 

 

 

“我们一直是朋友啊”朴智旻喃喃自语着,金泰亨拍了拍再次失神中的朴智旻关切地问道:“智旻啊,你最近真的累坏了吧?状态一点都不好,一会我们不去练舞去我家吃拉面怎么样?”

 

 

 

字典几乎拒绝偷懒二字的朴智旻破天荒的点头了,激动的金泰亨差点发声高歌!要知道认识朴智旻这么久以来制定好的事情从未更改,哪怕前一天熬夜到下半夜也要早起练基本功睡眠似乎被朴智旻锁在了象牙塔。

 

 

 

 

 

金泰亨一直被噩梦缠身,失眠是家常便饭。朴智旻则是实至名归的熬夜冠军,抱着手机斗战到天明也不犯困。于是在失眠那些日日夜夜里金泰亨会和朴智旻聊的不亦乐乎,友谊的小船长风破浪更加坚固。

 

 

 

 

 

朴智旻一直都是喜欢初雪的孩子,初雪的话题与金泰亨更是百聊不腻。

 

 

 

记不清是哪个雪天里金泰亨调皮的将雪块塞进朴智旻的衣领里,冻的朴智旻浑身打颤反手从地上捏起一个雪球就向金泰亨飞去。

 

 

 

俩个风一样的少年在漫天的雪地里,你追逐着我,我飞奔向你不谙世事。

 

 

 

 

跑累了金泰亨就将朴智旻拽倒在自己身旁,俩个人并肩躺在雪地里,双脚不停拨弄着洁白的雪花。

 

 

 

朴智旻随心地扣住金泰亨的手,金泰亨一脸嫌弃地挣脱开玩笑道:“十指紧扣好奇怪啊。”

 

 

 

 

朴智旻内心翻了个白眼觉得最奇怪的要数金泰亨,吐着哈气抱怨道:“真的好羡慕冬天出生的孩子啊!我是十月出生的孩子很难生日那天看见初雪,生日礼物是雪的话不觉得很浪漫吗?”

 

 

 

 

纯真浪漫的金泰亨紧紧地揽住朴智旻肩膀笑道:“智旻啊,我是十二月出生的……既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生日月里下的每一场雪也都算你的!我们约定啊,每一年的初雪都一起庆祝吧!”

 

 

 

回忆里每一个金泰亨都如此清晰,每一场雪都因金泰亨的存在而变得格外喜悦。

 

 

 

 

传说下初雪的时候,任何谎言都会被原谅。朴智旻最近撒了好多谎,仍旧会被原谅吧因为人间的初雪就是金泰亨而他一直都在朴智旻身边啊。

 

 

 

 

一年中下的第一场雪,初雪时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就会永远幸福的在一起。这个传说真的美好而虚假,因为陪金泰亨看了无数次的朴智旻一点也不幸福啊。

 

 

 

 

 

朴智旻喜欢金泰亨所有人都知道,喜欢是藏不住的,藏起来也会跑出来无处遁形。

 

 

 

金泰亨喜欢朴智旻从未遮掩,亲密的肢体接触、常常挂在嘴边的名字、贴心的小温暖。

 

 

 

喜欢有很多种,多到有时候我们也分不清对于那个人是何种喜欢。

 

 

 

如果有人问金泰亨你喜欢朴智旻吗?答案是肯定的。你喜欢田柾国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可是如果你问朴智旻你喜欢田柾国吗?答案是否定的。

 

 

 

不知何时,心事全都融成金泰亨这个名字,喜欢是喜欢而爱不可言说,最怕最后受伤的只有一个朴智旻……




评论
热度 ( 11 )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