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无底洞》正文 【公开】

        
     

               《无底洞》正文 【公开】

即使全世界反对我们在一起,我的第一万次选择仍旧是你……何况所有人的愿望都是我们成真,梦若成真必然是你。

 

“好呀,你要敢推我我就亲你!”得一还被陈炳林圈在怀里仰视这张俊朗的脸不禁有些发颤——这么多人在他不会发疯的,这么多人里还有妈妈在他一定不会发疯的……

 

“来人啊,来人啊这里有人要强上我!”得一死命地挣扎着越是挣扎陈炳林抱得越紧,这么好的机会一旦错失何时还有?

 

台下乌压压地一片人海全都两眼放光盯着舞台上的两个人,CP粉们恨不得将手掌拍烂、嗓子喊哑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纷纷在心里为陈炳林摇旗呐喊,陈炳林关键时刻你绝对得迎难而上千万别心疼得一,让他跑了啊!

 

得一与陈炳林不约而同地望向观众,万万没想到台词如此羞耻台下却尖叫连连,得一心里叫苦说好的只吃糖不要污彼此成为守护天使的约定呢?

 

“我可不这么觉得”先得一一步回头的陈炳林毫不犹豫地在得一光洁地脸颊上亲了一口,得一微怔这话不记得台本里有难道要被陈炳林算计了?陈炳林你千万别胡来这么多人看着呢,你要是敢乱来我的确没办法还手……

 

陈炳林此时此刻全世界只看得到得一,他只看到笑的合不拢嘴的得一一本正经的说道“这里有小房子还下着雨,要是在电视剧里这时候情侣就会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陈炳林死盯着得一脑海中自动闪过一串啪啪啪啪的声音,坏笑地拽拽衣服发出一串哦慢慢靠近慌乱捂裆的得一,此时不发威更待何时?

 

得一被陈炳林死死圈在怀里,不可描述的事陈炳林做起来完全不费力“来人啊,你就是不停是吧!”呼救不成的得一只能接受前面动完被翻身后继续狂欢的事实,这是剧情需要、这是剧情需要绝对没有半点私心得一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

 

陈炳林决定要做的事谁也无法阻止,得一也不可以因为他做的所有事都只有一个目的——拿下得一,永不翻身!

 

陈炳林瞄准眼前垂涎已久的粉唇用力一搂,得一似被一股不可抗力拉动整个人紧贴陈炳林激动的心都要炸裂了。从彩排算计到现在的陈炳林万万没料到会栽在耳麦手上,难怪老人总说一般急都做不好。

 

得一下意识地想要调整姿势,这个吻需要落在脸上而不是唇上这是公共场合可不是他们的被窝!

 

陈炳林反应了0.1秒向下寻找得一唇的位置,得一防守失败,陈炳林选手如愿以偿地一品芳泽。

 

不按常理出牌的陈炳林根本就是故意的,这个吻彩排里从未出现过弄得得一整个人都蒙圈了……这不是清迈吧?这不是7月30号吧?这真的是9月17号妈妈会来的那一场告别演唱会吗?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剧里都没有做的剧外倒是做全了,这吻可是扎扎实实落在唇上了竟然是当众接吻……

 

得一觉得以后没有彩排的必要了,陈炳林全靠现场发挥根本不按彩排套路走,这简直就是反将一军!

 

“疯子,疯子”得一回过神后想收拾一下陈炳林却又舍不得他疼最后少女粉拳落在陈炳林的胸膛,想来有些羞愤猛地推开陈炳林入戏道:“你混蛋!”

 

 

从接受演出OT版《日落湄南河》的那一天起陈炳林就做好了公开的准备,当幕灯落下、当掌声响起台下坐的人都明白他的心思、他的挚爱……他爱的人就在眼前,他陈炳林爱得一从第一眼开始就沦陷了。

 

 

面对爱的人想爱就爱,得一即使全世界反对我们在一起,我的第一万次选择仍旧是你……何况所有人的愿望都是我们成真,梦若成真必然是你。

 

陈炳林再次吻向得一,深知同样的计谋不能用两次的陈炳林这一次将吻落在得一的脸颊上。陈炳林紧紧拥着得一,得一望着这双从始至终只有自己身影地星星眼心顿时坚定了。

 

“你这个大坏蛋,什么毛病啊!”得一推开陈炳林甜蜜地质问道,陈炳林霸气一吼:“你再闹我要做更过分的事了!”

 

我就不信能多过分难道你还能现场办了我不成?得一仰望陈炳林只见陈炳林挥着拳头对着得一肚子假打,这么快就到故事高能处了吗?得一顺势假摔倒下被陈炳林猛地抱起,军装的陈炳林男友力简直逆天得一得意洋洋地冲观众比了一个V——我的喜悦你们懂了吗?

 

躲进小房子幕牌后陈炳林负责晃小房子,得一往肚子里塞假娃娃。准备就绪后得一回望了陈炳林一眼,陈炳林轻轻拉住得一的手粲然道:“得一哥,我在。”

 

我在你身边,只要一个转身就可以发现……

我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随时天涯海角……

我在你身边,只要你要我为你倾其所有……

 

得一倾城一笑许诺道:“从今日起我是陈得一”

 

这句话陈炳林不知道等了多少个日夜,爱到最深愿意为那个人放弃自己的姓名。陈炳林从一开始就近似偏执的喊Toey 为得一,因为只有这个时候他不是大家的Toey 而是自己一个人的得一!

 

一一得一,唯有得一。

 

我是陈炳林,如果你有了中文字那么一定姓陈,我的姓氏你的名字一辈子的羁绊。

 

得一坚定的拉起喜不胜收的陈炳林的手从今日起所有人对于ohmtoey都将心里有数,他愿意以他之姓冠己之名,坦坦荡荡爱着眼前这个避无可避的人!

 

得一抱着假娃娃扯开衣服一副完事后抱孩子出房门的轻松模样,戏霸觉得做戏必须足还惊人的展现了喂奶演技……

 

陈炳林目不转睛地盯着得一,心里十分羡慕这个假娃娃——得一的体香、得一的粉嫩都是自己的,好想吃一口粉樱桃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背景音乐渐渐响起,得一紧了紧自己的衣服本能地将手伸向陈炳林拽拽他的衣服试图遮住裸露的胸膛,这么给力的腹肌全是自己的谁都不许看去!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啦,得一你就大方点给群众看两眼他们只听过很少见过甚至没摸过的腹肌吧!陈炳林瞄向得一,群众们不是我不给福利实在家里管得严最后还是听话的紧紧衣服“我要走了”

 

“要去哪里?”得一不满地问道,温存才多久就玩消失……

 

 

“他们来接我了……”陈炳林无奈地答道,得一哥我也不想走剧情安排啊,我也想和你在腻歪一会可是时间不允许……宝宝委屈,需要得一亲亲才能开心起来。

 

“你最终要抛弃我是吗?”得一歇斯底里的喊道,嘴角不见笑容看的陈炳林心揪的疼紧牵着得一的手忙哄道“不是啊,但我真的要走了。”

 

得一望着对面的星星眼不停的眨啊眨,心里觉得暖暖的我知道这是台词,你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那我们的孩子怎么办?”得一问的理直气壮,陈炳林手自然地抚上假娃娃内心狂喜这要是真有个孩子多好,女孩子要随得一长相清秀,男孩子要随自己纯粹正直。不过万一真的有个孩子和自己争宠可怎么办?一想到有个小孩子和自己抢奶喝,争宠爱就不由地有些暴躁……

 

“孩子要好好的呀,爸爸很爱你哦。”爸爸虽然爱你但是更爱得一啊,你千万别是真的宝宝来和我抢得一啊!

 

得一凝视着陈炳林突然心底一个角落塌陷,陈炳林的大手随心地攀上得一光滑地脸颊得一则自然的反抓住。

 

明知道这不是真的离别得一还是心痛的要死,好像这一秒不抓紧下一秒就什么都握不住,原来我真的想太多了需要他更多的确定、更多的表达证明我们的爱。

 

陈炳林与得一掌心相对兜兜转转宛如一对战乱之际生离死别的恋人,陈炳林的眼中只有得一,得一的眼里只剩陈炳林仿佛这一刻世界安静,静到只听得到彼此的心声——我们永不分离,谁也阻挡不了我爱你!

 

陈炳林无奈地仰望天空后看向得一“我必须得走了”

 

得一垂下头若有所思,也许一开始就错了微微抬头不舍地唤道:“ohm”

 

痴缠的十指渐渐分离,得一的指尖慢慢从陈炳林手中抽走这是不得不进行下去的分离,陈炳林不甘心的喊道:“我会在银河等你……”

 

望着越离越远的陈炳林得一心碎的呼唤道:“ohm,ohmbori,ohmbori”匆匆转身结束了这一场观众笑了,自己却有点后悔的剧……

 

下了台两个人急匆匆的向对方的方向赶,得一望着满头大汗的陈炳林哽咽道:“陈炳林,我后悔了……”

 

陈炳林一惊赶紧搂住情绪激动的得一,生怕是刚才的突袭吻惹急了得一,那一撞嘴是亲到了可是鼻子也撞得不轻。

 

“我后悔接受这样的悲剧给我们,我不要我们有缘再聚……”得一哑音道,陈炳林轻轻刮了刮得一的鼻子赞同道:“我也不喜欢这样的结局,得一哥你不要担心也不要难过我们绝对不会是这样的结局。我爱你啊,我一直都会爱着你,今天爱明天爱天天都爱……如果有一天我没人爱你了,一定是我死了但是没关系化成鬼我也依旧爱着你。”

 

陈炳林出马得一保证笑容浮现,得一撒娇的将下巴搁在陈炳林肩上甜甜地笑着,陈炳林手一用劲就将得一扛在肩上心疼道:“得一哥,你脚还疼吗?这个鞋不舒服你赶紧换了,晚上回家我再给你揉揉……”

 

得一嘴上喊着快松手,心里却乐开了花半推半就的被陈炳林扛进换衣间,即使伤口再痛此时也被治愈了。

 

我在,你在。我不在,你在。除非你死,否则一直在等我回来。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