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无底洞》正文【废炳】


                《无底洞》正文【废炳】 

恋爱中的人啊真是惹不起,怼遍全天下却唯独对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

 

得一离开的短短几天让陈炳林严重的开始怀疑人生了……这天空怎么格外蓝是不是要天灾了?闹钟怎么这么响难道出故障了吗?陈汉林最近怎么这么吵是不是提前更年期了?

 

无辜的陈汉林抱着枕头望着傻愣在床上的陈炳林故意咳嗽了几声,不料陈炳林一个眼神杀过来吓得陈汉林身子一抖抱怨道:“哥,你正常点好不好!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小心老妈扔你出去!’’

 

“陈汉林你敢再唠叨一句我就下去咬死你!”陈炳林翻了个白眼继续废炳状态,陈汉林咬着唇怒其不争的吼道:“哥你现在就像被主人遗弃的小狗好不好?你赖在床上不动真当自己是忠犬八公啊!”

 

“陈汉林我非得咬死你!你不知道八公的主人死了啊……居然敢咒我家得一,我咬死你!”疯癫状态的陈炳林一个健步来到小可怜陈汉林身边,自认被抛弃的小狼狗此时此刻只是一只疯狂思念主人的小流浪见谁咬谁……

 

“哥!哥!你手机响了肯定是得一哥啊!”陈汉林机智的指了指床上的手机,疯癫状态中的陈炳林二话没说松开陈汉林就往床上扑,手机自然是没有消息已经安全脱身躲到妈妈房间的陈汉林暗暗松了一口气……

我的傻哥哥啊,你算是彻底栽了……

 

“得一哥,日本好冷记得多穿点啊……要是感冒了我就打你屁股……”为了让得一玩的愉快强忍着每小时只发一条消息的陈炳林小心翼翼地发出了第十六条消息,不久后得一就更新了一则IG快拍帽子带着双层,严严实实遮着口罩毛绒绒、暖呼呼的样子可爱到让人想扒光……

 

“阿炳,我觉得无论穿的再多也没有在你怀里暖和……日本零度啦,冷的不像话就像我想你想的不像话,我怎么可以这么想你呢?”得一的信息如同救命稻草般拯救了颓废的陈炳林,陈炳林一开心冲到厨房吃了一把香蕉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完美了……

 

 

陈炳林想着陈得一的时候,陈得一同样惦念着陈炳林……傻大炳有没有好好睡觉?有没有好好学习?有没有好好吃饭呢?

 

得一拿出手机录制了一个可爱小狗的视频,配文“傍晚好,别忘了找点东西吃”放在推特上希望他的小忠犬看到后可以乖乖听话等他回家……

 

时刻守着手机的小忠犬看到主人留的消息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小狗狗不就是自己吗?得一果然是想着我的,我一定找点东西吃!但是也不能吃太饱了,毕竟还要好好享用从日本回来的大餐!

 

早已经与得一互告晚安但抱着手机迟迟无法入睡的陈炳林等到了小plan的搞事信息,小plan在得一更新的IG下留言道:“去哪儿放炸弹了?”

 

 

哼!小plan什么意思?我家得一放美照怎么啦,虽然好多粉丝被撩得七荤八素的确像炸弹般杀伤力十足,可是绝对是在勾搭我啊!我家得一美碍着谁了?陈炳林气愤地刚想怼回去,得一就先动手了回复小plan道“总是给我找事”

 

小plan一看得一回复内容就知道在向某人辩解了,估计得一想说的也不过是“你别瞎说我什么都没干啊!阿炳,我非常老实在日本安安分分想你千万不要误会啊!”恋爱中的人啊真是惹不起,怼遍全天下却唯独对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

 

得一的日本行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更新状态向某个人报备,看到的人也像陈炳林拥有大长腿,看到的风景也像陈炳林温暖而美好……

 

陈炳林盯着得一拍摄的日本街景看到大人牵着小孩子甜蜜一笑,思来想去发给得一一句“小鸭子想跟着你一辈子”

 

“OK,Follow me ”得一扬起嘴角毫不犹豫地发了出去,陈炳林已经迫不及待地打了过来开口第一句得一就哭了……

 

“得一无论你跑多远我都在家里等你……”陈炳林没有多想只是说出了心里话,也许这话很寻常也很普通但是对于得一而言足够了永远有一个人为他等在原地,等他回家……

 

得一吸了吸鼻子撒娇道:“江湖太远,我就不去了……陪你粗茶淡饭、日出日落共度余生足够美好……”

 

“老婆我会好好疼你的……”蜜罐里浸泡的陈炳林一开口就跟抹了蜜一样,得一心里甜滋滋嘴上却逞强道:“不许瞎喊啦,我是哥哥!”

 

“好吧,在外面你是小哥哥在家里你是我小媳妇……”陈炳林得意洋洋地笑着,得一默认地不出声许久后陈炳林喃喃道:“你不在家我就是个废炳,得一哥快点回来吧!我需要你,我想你,我不能没有你!”

 

得一捂着嘴哭笑不得,这话听得可爱又感动,我也好想你好想回到你身边……

 

陈得一,你不在整个世界都乱了……


评论
热度 ( 2 )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