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无底洞》正文【明知】


                 《无底洞》正文【明知】

我明知道这是戏可是仍接受不了任何一次与你擦肩而过甚至转身天涯的戏码……原来我从来都不是入戏太深而是太过爱你。

 

《爱来了别错过》第一季告别演唱会来了,告别曾经默默无闻的自己,告别那些年错过的遗憾重新开始、重新出发……每个人都异常激动从20160514的发布会到20160917这一天大家经历了太多,得到了太多如今到了总结、回顾的一天万般感慨……

 

临上场前大家聚在一起相互加油打气,姐姐和boom、peak身边是得一和陈炳林,两个人则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站在外圈。

 

只要陈炳林在得一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体力活交给陈炳林、自己也交给陈炳林就可以啦……陈炳林毫不费劲地背起得一加入到打气队伍里,在陈炳林背上转了四圈的得一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姿势漂亮就够了……早已经被虐到麻木的众人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天天背着一百多斤的重物有什么好开心的,虐狗很开心吗?——单身狗虽然不想承认的确被美好的画面虐哭了,但总这么随时发糖很容易打翻友谊地小船的。

 

《相信有真爱的》的音乐响亮的传到后台,得一穿着白短裤老虎图黑衫走在狐狸图案蓝衫的陈炳林前面,最近痴迷于中文的boom不由地想到了狐假虎威这个成语……当然得一肯定是只撒欢、迷人的小狐狸仗着陈老虎的爱无法无天虐尽单身狗。

 

boom嘴角一抿坏坏一笑,撩人高手得一在大场合里总是被陈炳林套路的那一个,今天场面这么大如果某人失控也许会有大新闻也说不定……

 

《七重爱》的音乐渐渐响起得一与陈炳林相对跑上舞台,曾经觉得幼稚的舞蹈如今跳的娴熟越发觉得可爱,原来很多事情都悄然改变了如同许多人淡出了生命里,也有的人走进心里……

 

得一感触更深明明不久之前只要对视就会耳朵红,如今心跳也加了速……曾经一味地想要逃避却又不甘心,如今确信了想要坦白公开——懂的人自然懂也不必问。

 

舞台漆黑一片音乐渐渐响起得一在众人的期盼中出现,得一跌坐在舞台上模拟着雨落的声音台下笑声不断,得一无奈一笑随后入戏喊道:“为什么?如果真有神的话为什么我的人生非得这么凄惨啊!难道伤害我伤害的还不够吗?如果真的有神的话请把他送到我的身边吧!”

 

台下的尖叫声越来越强、笑声不断得一忍着笑强撑下去不明白泰国流传已久的虐心爱情故事,一部苦情戏怎么能引起这么大的欢乐呢?

 

“ohm,求求你们……求你们让我找到他……ohm,ohm”得一觉得此时此刻真的需要陈炳林的援助,头一次他一上台大家都笑这心里没底需要陈炳林给劲啊……

 

台下粉丝激动地喊着ohm的名字,心里忍不住吐槽哪里需要劳师动众找ohm呢?有Toey的地方一定会有ohm啊!

 

“到最后他还是没有来……”得一缓缓起身抱着胳膊噙着笑告诉自己这是改编,接下来尽力唱就好虽然没有修音但是听的人都是爱着自己的人会自动美化音质的……

 

《无法拥抱》唱到一半陈炳林就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唱着歌款款走出,明明就是得一的歌一唱出来所有人都有一点不确定了果然是灵魂歌手……

 

“ptoey”陈炳林这一喊成功让得一转身,得一脱口喊出“ohm”

 

“ptoey”陈炳林见到得一撒娇的小奶音一下子就出来了,得一望着一身军装帅出天际的陈炳林再次喊道:“ohm”陈炳林如同被主人召唤的忠犬一路跑到得一身边,在被忠犬扑倒前得一赶紧泰式假摔摔倒在地。

 

 

“不是和你说了别跟着我嘛”得一望着对面一脸紧张地陈炳林微微站起,陈炳林抓着得一的皓腕缓缓起身坚定道:“toey,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得一听得满心甜蜜,这话真动听明知道是演戏却总觉得好心动……

 

“够了,我们应该各走各的……”得一按照剧情违心地松开陈炳林的手,眼神始终跟着陈炳林无奈只能装作一瘸一拐的离去。

 

陈炳林今日闪烁的星星眼成了泪花打转却不肯落下的深情目,明知道这是戏可是他接受不了任何一次得一与他擦肩而过甚至转身天涯的戏码……

 

“等一下”陈炳林偏头喊住得一的背影,得一立刻转身语气不善“干嘛?”大笨蛋终于知道叫住我了得一暗暗想着,抱着胳膊一副傲娇模样嘴角的笑却怎么也藏不住“我都说了你不用再来哄我了”

 

“不是,我就问一下你腿不疼啦?”陈炳林与得一相视一笑,得一慌张地笑笑忙装回一瘸一拐地狼狈模样“我……我忘了啦。”

 

好戏就要开始了,陈炳林赶紧跑过去抓住得一的手单膝下跪深情款款道:“对不起,我错了。”

 

见眼前双眼紧闭跪等亲吻的陈炳林,得一吸吸鼻子笑的心花怒放,弯下腰噘着嘴冲陈炳林英俊的脸吹着气,陈炳林零距离地嗅着专属于得一的清香内心波涛翻滚自动地站起身想索个吻,预感不妙的得一急忙用手指点住他的唇吼道“喂,你再靠过来,我要把你推开了!”

 

“好呀,你要敢推我我就亲你!”陈炳林霸气地拥住得一,得一心想这是戏你就能耐吧……难道你还真能亲下去吗?

 

陈炳林坚定地望着眼前笑如夏花、静如秋叶的得一恍然明白这哪里是在演戏,明明是表现另一个自己,一个一心想霸占得一全部的自己。

 

 

得一,原来我从来都不是入戏太深而是太过爱你。


评论
热度 ( 3 )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