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无底洞》番外 【独占】


                           

               《无底洞》番外  【独占】

你不用做Book的Frame也可以,做Toey的Ohm就行了……

 

 

明天就是陈炳林十七岁的生日派对了,诸多粉丝会从五湖四海前来庆祝……当然陈炳林最想见到的人非得一莫属……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无论谁问起陈炳林的年龄,得一都会强调你已经十七岁了……似乎长大一岁并不是单纯的从十六岁跨到十七岁而是从一个小男孩长到大男生……只有成长的更快才能够给得一真正的幸福,毕了业才能许下永远一般……

 

陈炳林烦闷地趴在窗边拨通了得一的电话,超过十秒得一仍旧没有接……陈炳林拍了拍自己的脑门骂道:“傻了,晚上必须准时视频让得一查岗的……居然晚了一分钟这下死定了……”

 

陈炳林急匆匆地发了LINE视频过去,得一迟迟不肯接……早就摸清自家小哥哥脾气地大型犬连发各种认错卖萌的表情,果然不出十分钟消了气的得一主动发来视频……

 

得一敷着面膜躺在床上冲陈炳林发脾气道:“你已经厌倦我了……视频都懒得发了……”

 

陈炳林忙跪在地板上高举手机让得一看到自己的态度认错道:“P'Toey我错了……我只是担心明天的生日会……我不是故意晚的……”

 

得一沉默了几秒问道:“担心什么?参加生日会的都是喜爱你的人你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

 

“我担心你不来啊……上次你的生日会我因为工作错过了悔恨了好久……情人节也没办法一起过……我怕你还是生气……”陈炳林耷拉着脑袋仍然保持着跪姿,得一看着心里十分心疼柔声道:“以后不要这样啦……膝盖疼不疼快点回被窝里去……白色情人节我们不是一起过了吗?只要我们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不必纠结一个日子我们以后还有很多个情人节可以一起过啊……至于生日最好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傻瓜快起来……”

 

陈炳林听话地站起来躲进被窝里将被子盖在头上卖萌道:“P'Toey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来生日会吧……求你了……”

 

 

得一摇摇头浅笑道:“阿炳不要闹了,你也知道这次的生日会很盛大……预告都打了出去总不能让你的家人都回去吧?弟弟我不担心可是老人家的想法我不得不担忧啊……外公外婆一把岁数了你别让他们再操心了……我们从长计议……”

 

“得一我们之间没有顾虑!我们之间没有阻碍!既然我敢邀请家人到场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我已经和父母摊过牌了……老人家也知道我有了喜欢的人相信也察觉到了一些……你来从此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全世界没有人会质疑你……我们只会得到祝福与理解……我想等毕业给你一个真正的家,现在我希望你提前成为我的家人……”陈炳林坚定地望着屏幕里的得一,得一闭上眼一时情绪万千……

 

“我不能准确地给你答案,毕竟最近我真的很忙……学校、工作、足球一堆的事情……如果明天我有时间的话就过去见你好吗?你不要太期待……”得一的话将陈炳林的心搅得七上八下,这话是可能来也可能不来吗?

 

“陈得一,你愿意冠我之姓是我此生之幸……明天你若是来了便是愿意许我一世一生,我也会护你一世长安……”陈炳林隔空吻了吻得一的眉间已是在道晚安,挂断视频后得一摸了摸心口有点微酸……

 

陈得一这个名字已经被中饭渐渐遗忘了,取而代之地是被自己认证的张贵鑫……一个名字其实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从谁的嘴里喊出来又承担着怎样的意义……

 

一世一生听着真美好,好想成为陈炳林一生一世挚爱的人啊……

 

20170318如约而至陈炳林穿着曾经梦想的机长服走在舞台上收获着尖叫与掌声……人群里不乏举着OT灯牌的粉丝,陈炳林心里期盼着又害怕着得一究竟会来吗?

 

 

当陈炳林再次换好衣服登上舞台时可爱、萌翻了这种词汇高频出现,背带裤加粉红乔巴帽子一切都表明了自己对得一的想念……

 

Toey Toey  乔巴我好想你,你快点出现好吗?

 

每一个环节对于陈炳林而言都是每一次期盼,每每觉得得一就要出现时又再次落空……得一的IG没有提到生日会会作为惊喜出现,得一彩排也没用过来热闹……得一我已经准备向全世界宣布你,我是你的而你也只是我此生唯一的选择……如果最后你没有出现是不是代表你的未来我还有待考查呢?

 

热情地粉丝当然猜不到得一的打算也不了解陈炳林此时的纠结,提问时间每每提到得一气氛都有些尴尬……

 

“你和P'Toey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呢?”粉丝刚问完问题,敏锐地安导就急忙制止道:“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差一点真相的陈炳林附和道:“这个问题不能回答……”可是一想到得一可能还在气头上陈老实忍不住加了一句“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现场顿时炸窝了……如果没有交往直接否认就可以了,可是不能回答就代表着我们在交往只是不公开?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无法说出口的应该是我们确实在一起了只是忘了准确地时间,毕竟相爱哪会精确到一分一秒呢?

 

“你和P'Toey吵过架吗?”粉丝的高能问题一直绕着得一,陈炳林准确地抓到了重点问道:“你们要剧里还是现实?”

 

 

剧情大家都倒背如流了探索地当然是日常的小情趣啦……粉丝高呼道:“现实”

 

“因为玩游戏,玩游戏的时候会上头所以就会吵架……”想到每次得一玩游戏输了就咬自己的肩膀让自己偶尔让让他的可爱模样就忍不住发笑,可转眼望去人群里始终没有一个得一又落寞起来……

 

 

当粉丝问道“你最后一次上P'Toey家是什么时候?”陈炳林仔细想想得一的公寓自己倒是常溜去,家正式的拜访倒是不算有……如今自己全家都到了得一却不在似乎并不完整……

 

 

“我没有去过”陈炳林的答案显然是谎话,粉丝不买账揭穿道:“哦咦……骗人……”

 

陈炳林一时松口道:“我就去过一次……”

 

明明是陈炳林的生日会,偏偏每个问题都与得一有关这令陈炳林有些心慌……所有人都在期盼你的到来,我们似乎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我在这里,你呢?

 

陈炳林再次想起得一大屏幕就放出了得一提前录制的VCR,白衣得一美的不可言喻他笑着对自己说:“17岁了呢!生日快乐N'Ohm祝你幸福满满。我知道你一直都是这么可爱的孩子,希望你可以少淘气一些、少调皮一些不要再欺负各位哥哥姐姐了……希望你认真工作、认真学习……要升高三了加油哦!会一直给你鼓励,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请让我帮助你……你一定很紧张吧?没有17岁过……想跟你说要幸福快乐要幸福快乐……”现场笑声一片,得一真爱开玩笑……

 

 

“还有,来当Book的Frame,很谢谢你,成为世界上最好的Frame,第二季要做的比之前更好,我知道你一定会做到最好的对吧?不用当Book的Frame也可以,当我的Ohm吧!”陈炳林听着听着心就化成了一潭春水……

 

二月陈炳林对得一表白道:“我是Ohm,OhmToey的Ohm……我希望你可以当Frame的Book很久很久……”

 

三月得一回应陈炳林的爱意道:“不用当Book的Frame也可以,当我的Ohm吧!”

 

原来我们相爱着,无论剧里还是现实,无论你是Frame还是Ohm我都是你的Book与Toey如你爱我般爱着你……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