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无底洞》正文【跨年】


                         《无底洞》正文【跨年】

陈得一,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了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2016还差一天就要结束了,得一窝在被窝里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查看,果然到处都是告别2016迎接2017的话语……

 

如果非要总结这一年的话,得一想他一定会用充满爱的一年来形容2016年……

 

极其幸运的参演了《爱来了别错过》通过Book这个角色一夜爆红,获得了诸多喜爱……更幸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比如小plan、九哥、大眼萌、peak、boom、Aof这些充满活力的小伙伴大家对自己都很友爱……然而新的一年自己最想留住的幸运就是陈炳林了,那个意外闯进自己心里从此赖着不走的大笨蛋新的一年也要继续与自己相亲相爱才可以啊……

 

 

一想到在泰国的跨年夜没有陈炳林的陪伴,得一心就堵得慌连呼吸都不顺畅……陈炳林一家欢聚仍保留着中国过年的传统,阖家欢乐团团圆圆……哪怕自己有了中国的名字还有支持自己的中国饭但自己还是无法参与进去……

 

 

得一捂着心口编辑着推特,不时地叹着气“新年了没什么参与感,但春节的话参与感满满的”准备发出时才恍然发现这思念的气息太过明显,只好加了一个笑哭的表情还带上了一个新年好的话题顿时显得有些调侃的味道……

 

 

推特刚刚发布陈炳林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得一头脑正在犹豫是否接通时手却已顺从心意……

 

“喂!”意识到声音有些过于兴奋,得一特意咳嗽了几声来掩盖压抑不住的喜悦……

 

欲盖弥彰只是让听到的人更清楚你的想念,相思入骨即使不说透我也知道你在想我,你在怪我为什么不在你身边?

 

 

“P'Toey 我好想你呀!P'Toey 新年快乐!”熟悉的撒娇小奶音,

得一轻轻闭上眼睛陈炳林那张百看不厌的脸立刻浮现在眼前……真的好想抱住他,好想告诉他,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呢?

 

 

“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在中国家人是要一起跨年、过年的这是传统啦……得一得一如果我知道2016年我会遇见你,我一定早做安排不会让你落单的……其实我好想接你过来,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家人……可是除了汉林弟弟你都要打马虎眼,我想告诉所有人尤其爸爸妈妈我爱你,我陈炳林只爱着陈得一……”得一听得出他语中的坚定与烦闷,自己又何尝不想说出一切呢?可是面对家人真正做到坦白实在太难了,太多的期待太多的深爱不可辜负……

 

 

“阿炳,你不必说我都懂……总有一天我们会开口的只是现在还不行……”得一红着眼眶望了一眼窗外,灯火通明却没有他说过的张灯结彩……如果相爱终要受伤害,那么只痛他一个人吧!坏人我来做,谎话我来说,你只要爱我就好这样无论未来我将承受什么、失去什么我都在所不惜……

 

 

“得一得一你不懂,我爱你啊!我只爱你啊!如果不曾遇见你我只会喜欢女生,我爱的只有你而已……”陈炳林的话如同子弹一般穿过得一的心,心隐隐痛着嘴角却自然扬起……如果不是我,你一定过着正常人的生活谈着被祝福的爱情……如果不是你,我一定还是那般骄傲与自信绝不会脆弱的投入谁的怀抱……

 

 

 

如果不曾遇见你我只会喜欢女生,我爱的只有你而已……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我们从来都不是天生爱男生,我们只是遇见了一个男生,情不自禁难以控制的爱上了彼此……哪怕千夫所指也阻止不了我们相爱的决心……

 

 

“陈炳林如果说这一年我最想改变什么?一定是初见……初见你时我只将你看作是一个爱撒娇的孩子,一个需要疼爱的小弟弟并没有正视你的感情我以为你只是一时的冲动甚至在恶作剧……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如此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得一抿着唇静静等着陈炳林的答复,等了许久久到得一开始怀疑是否掉了线……突然一阵熟悉的笑容传到耳边,温暖的声音直击心底“得一一切都不需要改变足够完美了……即使再重来一百次,先一见钟情的人也会是我……得一在爱这件事上你赢不过我的,我注定更爱你……你就是你我爱你就够了,谢谢你陪我度过2016接下啦的每一年都不要再缺席好吗?”

 

眼泪止不住的流,如同一场不经预告的大雨浇湿了得一……得一紧紧握着拳头不敢出声,生怕他听到自己的哭声而着急只是不停的在点头……

 

 

谢谢你陪着我度过每一天,遇见你后的每一天都如同梦境,美的不肯清醒……

20170101凌晨而发


评论
热度 ( 2 )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