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鹿萌,希望可以用收礼物的心情打开我的文章哦,甜甜的!

《无底洞》正文【元旦】


           《无底洞》正文【元旦】


遇见你之后我经常思考的问题就是如何永远的留住你,不是一天两天而是每一天都在你身边苏醒又在你枕边入睡……

 

2016过去了,凌晨一过就是新的一年……

 

陈炳林在零点第六分发出了Happy New Year的祝福,泰国对于元旦甚至跨年都没有多大的情绪,但是自己就不一样了对于中国有很深的感情更感激有那么多爱自己的中饭……

 

得一盯着手机果然在推特刷到了陈炳林的魔性自拍,新年自拍还是老风格蜜汁角度不过依旧帅的一塌糊涂……得一喜滋滋地按下了保存键又跑到IG见证了陈炳林发全家福,妈妈和爸爸依然很慈祥这张自拍要可爱的多……得一摸着屏幕里的照片点了点陈炳林身边的空位置,看着文字“H A P P N E W Y E A R17”不禁苦笑何时自己可以名正言顺的出现在这个空位上呢?17岁真好,今年自己已经21岁了呢……

 

17岁的陈炳林万万没想到新年的第一天甚至未来的好几天都将看不到小哥哥,当陈炳林刷到小哥哥更新的IG快拍背景是绝对不属于泰国的大雪整个人都懵了……

 

“阿炳泰国人一般过年都要跑出去,可能2017年新年我们全家也要出去旅行……”得一的话突然响彻在陈炳林耳边,难道那个时候就已经在给自己打预防针了?

 

陈炳林慌张的赶紧跑去看得一姐姐的IG,果然姐姐更新了一则得一相关姐弟俩人推着行李露着鞋愉快的向日本出发……

 

 

筹划好带着得一满泰国游玩的陈炳林直到现在也不敢相信得一真的出国了,现实却一次次告诉自己得一真的走了并且玩的不亦乐乎……

 

“等会我变魔术给你看哦,Nui小姐”陈炳林看到得一发的这条IG顿时气炸了,这是什么话?日本偶遇美女了?陈炳林着急地给得一打了越洋电话,电话一通火气全消只化成一句“P'Toey我好想你,你快回来吧!”

 

得一望着钟楼笑道:“臭小黑又撒娇,我也想你啦!你知道吗?我现在在北海道小樽哦就是Fanday电影一日情人出现的钟楼前哦,真的和电影里演的一样哦,钟楼在一定的时间会冒烟就像魔法一样……”

 

陈炳林恍然大悟Nui小姐就是电影女主角了,自己在这瞎吃什么醋啊!

 

“如果你在就好了,我肯定也会像男主角一样告诉你那是我的魔法,你一定会相信对不对?”得一甜蜜蜜的问着陈炳林,陈炳林点点头答道:“是啊,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

 

“阿炳不要生气啦,我会发好多照片和视频随时向你报备行程啦……八号我们就要去广州啦,没几天就见面了你先让我放松一下嘛……”得一小苏音一出陈炳林整个人都软了只好同意,不同意能怎么办当着岳父岳母的面把得一拉回泰国吗?

 

陈炳林恋恋不舍的挂断电话后颓废地躺在被窝里死盯着手机,深怕错过得一的任何一条消息……

 

陈炳林盯着得一更新的IG快拍心里那个痛啊!雪就那么好吗?比我更好看、更好玩吗?居然笑的那么开心!天那么冷也不多穿点,鼻子和耳朵都冻红了真想给他塞个热水袋……

 

哼,噘嘴也不给你亲……口是心非的陈炳林抿着唇盯着屏幕还是吻了吻快拍里噘嘴的得一,你这么主动索吻要是拒绝该多没面子啊……

 

想得一想到茶饭不思的陈炳林一整天都握着手机,时不时望着天空叹口气实在看不下去的陈汉林扔给他一包薯片吼道:“喜欢就去追啊!”

 

“得一去的可是北海道啊,你以为是出门左拐小卖部啊!”陈炳林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陈汉林气愤地瞪了一眼陈炳林点开IG难以置信地望向他“哥,你们俩当我们是瞎的吗?得一哥发个侧身图配文还是很帅啊,你就赶紧回个最帅了居然还用升调深怕别人不知道你整天守着手机关注得一哥是吧?”

 

“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就怕得一不知道我有多想他!我就是宠着他怎么了?我就是想说好啦好啦你最帅怎么了?我就喜欢他怎么了!”相思入骨已经着魔的陈炳林恨不得见谁怼谁发泄情绪,显然撞了枪口的陈汉林意识到了此时的陈炳林处于癫狂状态非常识趣的撒腿就跑,陈炳林刚想去追手机提示音就响了……

 

“你声音再高一点啊”傲娇的得一IG回复道,陈炳林眯着眼笑嘻嘻地仰天大喊道:“你最帅,你最帅,你是全天下最帅!”一声高过一声,势要将声音漂洋过海传到得一耳朵里一般……

 

陈炳林翻了翻衣柜终于找到了一件可以和得一相配的格子衫,急匆匆地坐在床上模仿得一照片里的坐姿拍了一张发给得一配文道:“你的欧巴不在首尔也不在日本,在泰国床上等你呢!”

 

得一看完信息后嘴角止不住的上扬拨通了陈炳林的电话撒娇道:“阿炳,我好冷啊想躲进你怀里……”

 

“我已经张开双臂了,进来吧……”陈炳林单手张开,得一会心一笑也张开手臂仰望夜空星空璀璨却不及你的眼睛明亮……

 

“得一,遇见你之后我经常思考的问题就是如何永远的留住你,不是一天两天而是每一天都在你身边苏醒又在你枕边入睡……”陈炳林搂着空气叹息道,得一吸了吸鼻子强忍着泪水低语道:“新年的第一天我们都不许哭哦……陈炳林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谢谢你喜欢我……”

 

“得一不要说谢谢,爱你命中注定我逃不掉的……”陈炳林温柔的低喃直戳得一的心底,得一仰着头忍着泪突然好想不顾一切飞奔回国,回到他身边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从此每日在你怀里苏醒,每夜在你怀中入睡,你不用挽留因为我从不会离去……


评论
热度 ( 2 )

© 刘鹿萌 | Powered by LOFTER